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刘勃:始终保持检察官的赤子之心
时间:2017-08-29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要始终怀有敬畏心。从检十余年来,我直接参与办理地厅级及省部级干部职务犯罪案件20余件,深刻体会到在办案中要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模范遵守法律和纪律,坚守原则和底线。

  要始终强化责任心。在办案中要坚守自己的工作职责,履行检察官义务,努力让自己经手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

  要始终保有耐心。要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发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细致入微地调取和审查每一份证据,发现犯罪,证明犯罪。

  要始终不忘初心。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的身份,始终保持检察官的赤子之心。要以荣誉为起点,再出发,更奋进,知行合一,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检察官。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