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贵州通报预防工作20年不间断
时间:2013-11-20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省检察网  【字号: | |

  据检察日报2月23日报道,“企业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必须借助检察机关的支持,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指导。”这是在贵州省检察院近日召开的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上,许多参会企业代表的共识。每年召开这样的情况通报会,贵州省检察院自1993年开始坚持了近20年。

  来自贵州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委员会的55家成员单位、预防工作联络单位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叶亚玲通报了2011年贵州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情况。去年,贵州检察机关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929件114人,其中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764件910人,大案717件,要案42人(厅级干部3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亿元;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165件204人,重特大案件105件,要案8件8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728万元。

  贵州检察机关还先后对381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专项预防,共受理行贿档案查询16064次,协助有关行业对有行贿犯罪记录的4个单位和81人的投标资格作出了相应处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