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检察院参加白云区“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月4日,根据白云区委宣传部、白云区司法局白云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组织干警到白云区步行街参加白云区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分发法治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朋友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尊重和保障人权等法治观念和法律原则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同时,还安排检察人员结合检察职能和专业法律知识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一千份。

通过宪法宣传活动,院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积极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