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院批准逮捕一起特大毒品犯罪案件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一起特大毒品犯罪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560.85克,毒品麻古340.88克,涉案毒品数量多,社会危害性较大。

经审查,2018年11月13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在其租住的房屋内因携带海洛因被查获,公安警察随后在罗某的衣服内、家中茶几下、床头柜分别搜查出大量海洛因及麻古毒品,经称量,毒品海洛因共计560.85克,毒品麻古共计340.88克。

犯罪嫌疑人罗某违反国家毒品管制规定,明知是国家禁止非法持有的毒品而故意持有,数量较大,侵害了国家对毒品的管制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社会危害性较大。白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罗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通过该案的办理,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保持了对涉毒犯罪的高压态势,为我市创建禁毒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