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省检察院杨承志副检察长到白云区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14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承志一行到白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工作,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虎、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刑罚执行监督处处长刘真志、白云区政法委书记宋庆松参加调研。白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少坤、副检察长李亚松、朱黎安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上,刘少坤检察长汇报了白云区院开展智慧检务建设、刑罚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作了汇报。

    杨承志副检察长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在智慧检务建设方面、刑罚执行监督和司法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贵州省的大数据建设走在全国的前列,贵州检察机关在智慧检务大数据应用上也要走在全国的前列。白云区人民检察院要保持“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的牌子,在省市院的领导和支持下更上一层楼。司法改革工作要结合新一轮的改革目标深入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优化人员配备、优化内设机构设置。真正地让司法改革成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方面,要认清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工作重心的变化。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要保证在人员配备,检务保障上跟上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同时要与公安、法院、司法和社区加强配合,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要与当地社区一起加强监督力度,不能出现监督盲区。  

会后,杨承志副检察长一行还到白云区铝兴社区视察了社区建设、社区矫正工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