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深入曹关村调研走访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受检察长刘少坤同志委托,由我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代贵顺、党总支副书记王劲松带领相关业务骨干到曹关村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交流、群众面对面谈话详细了解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村民生活、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村干部、村民的意见建议等,积极畅通群众表达诉求渠道,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座谈中了解到村里正在实施“平安建设”项目需要资金支持,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我院为其提供了5000元资金帮助。

在走访前,干警们还围绕曹关村的刑事发案、社会治安状况等作了分析研判。在走访中,向他们宣传“禁毒”、“扫黑除恶”、检察机关职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知识,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教育其远离犯罪行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贵阳全力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打牢安全基础。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