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在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取得头名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取得优异成绩。

为提升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素质能力,积极推进“指挥执检”发展,2018年8月22日至8月23日,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在贵州省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行。全省三级检察机关共100人参加竞赛,此次竞赛通过在运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执检子系统测试环境中完成各类档案的创建、管理、交付,案件受理、办理等流程,全面考察参赛人员对执检子系统操作的熟练度和规范性,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干警胜任岗位、履行职责、规范办案能力。

经过激烈的比赛,省院考核组本着认真、公平、公正的标准,此次竞赛共评定10名同志获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优秀个人”称号,白云区院干警封星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此称号,获得省院通报表扬。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