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区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发一行到白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6日上午,白云区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发、区直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林祥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良梅同志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听取汇报后,李永发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要抓好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严格按照区委直机关党建工作创建标准的要求,理出清单,明确责任,逐项抓好落实。二要规范档案管理。各支部要对开展各项工作所产生的资料,分门别类收集、整理、归档备查,并将党建工作资料纳入文书档案管理,避免资料遗失。三要推动创新型党组织创建。结合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开展“结对共建、融入共治、促进共享”活动,切实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着力打造全区党建工作示范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