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贵阳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虎到我院宣讲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下午,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虎对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主持,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谭虎副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重要精神进行系统宣讲,重点针对会议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胜,谭虎副检察长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脱贫工作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主动让检察机关融入社会大局;二是要把每一项扶贫工作清单化、具体化,让扶贫行动落地开花,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三是扶贫工作中必须务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中展现检察作为、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刘少坤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和自身岗位做好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