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检察院开展“迎新年、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全院干警的身体素质,增进干警之间的团队协作凝聚力,丰富干警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健康节日氛围。我院于2018年2月11日,举办了“迎新年、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体干警共计100人(分为4个小组,每组25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白云区检察院一楼大厅、三楼羽毛球场开展。在活动开幕式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致辞,对长期以来忠于使命、忘我工作的广大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新春的问候,同时希望各部门干警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检察干警的别样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有套圈圈、你比我猜、跳绳、羽毛球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的宗旨,积极投身到各项比赛中,每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活泼,特别是在羽毛球赛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向上、友谊、欢乐的气氛。

    比赛过程,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的目的。经过六个小时的角逐,各项目的名次依次出炉。朱黎安副检察长代表组获得第一名,刘少坤检察长代表组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李亚松副检察长代表组、贾崇星纪检组组长代表组并列。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白云检察院推出的增强干警交流、丰富文体生活的一项趣味活动,更是我院实施青年干警成长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抓手。我院将继续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警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为白云区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和支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