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到沙文村慰问困难户
时间:2018-02-05  作者:苟文峰  新闻来源: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31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到沙文镇沙文村包保户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切实落实“抗凝冻?保民生”访贫问苦工作。

   在贫户罗昌芬家中,刘检亲切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家中是否因为凝冻而受灾,粮食燃料是否充足等等,老人告知在领导的帮助下家中近来一切平安,临走时刘检给予了慰问金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随后来到了贫户何世伟家中,何世伟因存在智力障碍,长期进行医疗,导致其家庭贫困,何世伟母亲说到,孩子之前因为发病去了一次医院,其余情况一切良好,无受灾情况,临走时刘检给予了慰问金并叮嘱孩子母亲,近期天冷路滑,要照看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有什么情况要及时与他联系。
此次慰问为我院开展春季慰问活动作出了领导表率,事后各支部将会陆续组织包保干部到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