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纠正“四风”新表现 对照检查提升自我——刑检支部2018年1月主题党日
时间:2018-01-09  作者:邓娟  新闻来源: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月2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刑检支部开展了2018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刑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区深入查找“四风”新表现的通知》,并再次对“四风”新表现进行学习,要求刑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风”新表现检查自身并评价发言,提升自我。 

  会议强调,刑检支部干警在侦查监督、审查起诉、案件管理工作中与案件当事人及来访群众接触较多,容易造成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的新表现。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也容易因工作量大等问题,造成办事刻板单调、走形式、走过场问题严重等情况,很难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在自身学习上,也容易懈怠不前,学习主动性较差,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都是要用某一个知识点时才临时翻看查找工具书及法条,没有形成良好的定时系统学习习惯。

  会议要求,刑检支部全体党员在“四风”新问题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谨记会上强调的存在问题,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同时要坚持以检察工作为基石,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深刻查摆案件事实真相,深挖细查证据线索,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那些带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举一反三,做到真查真改,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