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学报告 感党恩 增活力”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根据白云区《关于开展“学报告·感党恩·增动力”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171211日中午1点在211会议室举办了“学报告·感党恩·增活力”知识竞赛活动。

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来自各个党支部推荐的四支队伍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形,抽取关于党的十九大的题目进行回答,院党组成员担任评委,对选手的答题情况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自侦支部获得第一名,综合支部获得第二名,侦监部和公诉部并列第三。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同志表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展示了单位年轻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将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推向高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