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白云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8日上午9:30,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在209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党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白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精神,传达了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刘检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检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的国家监察体制体制改革的形势和任务,检察干警要强化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密切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在学习(扩大)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亚松,张良梅、代贵顺、何凤等同志在学习会上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司法体制改革的推进进程中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