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强化机关安全保卫 服务检察工作大局
时间:2017-11-29  作者:田茂桃  新闻来源: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事关检察工作大局,事关每一位检察干警的人身财产安全,更关系到检察机关的整体形象和司法公信力,上级检察机关及我院领导多次强调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并多次检查我院安保工作情况。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需要及安保工作的新要求,20171121日,法警队教导员岑林元组织法警队全体干警及我院保安召开“强化机关安全保卫,服务检察工作大局”专题会议,分管检察长朱黎安出席会议
 
 

 

 

    会上,朱检就法警队如何加强对机关安保工作的巡查监督作出部署,同时对保安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一位安保人员要恪尽职守,增强大局意识,确保机关的绝对安全。

 

   结合我院安保工作实际,法警队作为直接责任部门,法警队教导员就我院的机关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机关安全无小事的观念,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切实保障机关安全。

 二要查缺补漏,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要及时对我院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三要提高安保能力水平。安保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对外来人员要逐一核实,认真登记,动态监控。安保人员要做到“五个多”,即“多走、多看、多问、多想、多学”,不断提高安保能力和水平。

在会议最后,大家就在执行机关安保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及如何做好今后的机关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全力做好机关安保工作,更好服务检察工作大局献言献策。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