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标题文档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法律文书公开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白检动态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 迎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时间:2017-11-29  作者:杨兴红  新闻来源: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部署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从而吹响了改革的号角。

为及时掌握反贪队伍的思想动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全面推开改革试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力举措。为此日前,我院反贪局召开局务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光荣的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积极服从和参与即将全面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为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高检院、省院要求,我局把抓好所立案件的侦结,案件线索的清理,涉案财物清理作为当前突出的工作,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和负责人,会上大家还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松懈麻痹思想,积极纠正不稳定情绪,切实提升队伍落实力、执行力,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提高自己的想法。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清使命,作为己任,全力配合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最后大家一致表示,随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监察体制改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